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北海道住宿-阿寒湖

阿寒湖溫泉民宿 桐
北海道釧路市阿寒町阿寒湖温泉4-3-26
0154-67-2755
這間民宿位於阿寒湖溫泉區一家藝品店的二樓。整棟建築是木造的,營造出一種很溫暖的氛圍,如果是民宿的住客,在這家藝品店消費是可以打折的。我比check-in的時間還早到了一兩個小時,但老闆娘還是很好心地讓我提早入住了,這對於剛淋過雨又濕又冷的我來說實在是揪甘心啊。我住的房間比較便宜,是一間小小的和式房,但整理得很乾淨舒適。這間溫泉民宿有"自慢の木風呂",就是木造的溫泉浴池,在寒冷的時節去泡一下真的很享受呢。民宿裡有投幣式洗烘衣機,也有附設餐廳,但我沒有在裡面用餐,所以不知他的料理如何。
民宿坐落於溫泉區,因此附近有很多商店可以逛,不過大多數是藝品店啦,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。附近也有幾家便利超商,因此如果對吃不是太挑剔的話,是不用怕沒東西吃的。
前一天我把腳踏車停放在民宿後方,隔天要離開時,發現他們在幫我在上面罩了一片透明塑膠布遮雨,真的是很貼心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